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

新面膜趨勢


現在大家都沉浸在比較誰用的保養品更多更精細,誰做的保養程序更複雜的無意義比賽中,然而請問問肌膚,這些瓶瓶罐罐的龐大保養成分,肌膚真正需要嗎?




此品牌結合保養高科技、縮時時序保養的觀念,全新推出縮時高效保養系列,周間與周末只要以1+1的保養順序(精華液+精華液/面膜+精華液),除了重整繁雜負擔的保養方式外,更讓肌膚在對的時間獲得對的照顧。其中她的面膜一推出就大受歡迎,外包裝與使用效果受到許多專業彩妝師、準新娘或是忙碌人妻的推薦。紛紛在自己的fb分享。



此品牌的盒子看起來很高級的感覺,上面有一個臘印裝飾,印有品牌的LOGO。此品牌是海洋的法文,有來自海洋的意思。海洋中充滿各式各樣的豐富物種。在如此艱困環境下,海洋生物培育出適應環境的強大生命力。根據研究發現,由於人體內水分含量與礦物組成構造與海水極為類似。由海洋中萃取的成分精粹更能再肌膚裡發揮效果


添加高濃度軟珊瑚美白精華Exfinco™與熊果素,幫助抑制並代謝黑色素,全面提亮膚色;黃岑萃取則可改善肌膚黯沉、延緩老化;夏威夷海洋膠,為當地土著結婚前,柔嫩新娘肌膚之用,獨特保濕柔嫩效果,能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膜,使皮膚具有絲絨般的滑嫩質感;海藻醣能柔滑保濕肌膚,提供肌膚長效鎖水;珊瑚草萃取,促進活化肌膚代謝功能,提供修復之效;蘆薈、小黃瓜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,強化水嫩、亮白能力。

這款面膜的材質採取Gemma伽碼滅菌密封後充填,以「乾濕分離」特殊包裝方式維持精華液的活性,使用時只要將面膜包裝上下對摺,握住精華液端擠壓,精華液即會流向充面膜紙端,用手輕輕按壓面膜紙處,並重複數次,讓精華液能全面浸濕面膜,即可取出敷上。就像新鮮現做,達到最瞬效的面膜保養。

適用於周末或肌膚需要救急的時候,敷上高效亮澤面膜靜待10~15分鐘後卸除,能瞬間提升肌膚緊緻及光澤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